院长信箱致辞:
        欢迎您来到院长信箱!
                                   为了共同建设和谐校园,在您和学校领导之间,院长信箱将会是一座通畅快捷的沟通桥梁。您的每一次诉说,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及时传递。如果您对我们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也请提出,我们将诚恳的予以改进。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