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9

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奥残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学校督导组武艺列席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志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7年以来筹办备赛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成功筹办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经验,深入阐释北京冬奥精神,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创新发展主旋律融入到各部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张志强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历次会议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学院的转型发展统一起来,全体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就业创业等工作;大力拓展“西学中”“师承教育”等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加快学院转型发展的步伐。

姜弢、孙潞潞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振奋人心、鼓舞斗志,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会精神,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转型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