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早安排早部署

发布时间2024-03-04

3月4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洋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需推进的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计划;刘洋院长根据各科室汇报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对2024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吕洪书记重点对学院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为加强学院建设,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