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西学中”平遥县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31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提高医疗机构西医人员的中医药业务水平,日前,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中医类别医师中医药专业知识两年系统学习平遥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平遥县中医医院举行。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洋,副书记姜弢、招办主任陈海荣、教学科王琴,平遥县卫健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郑继阳,县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丽艳,县中医院院长高东升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卫健体局副局长曹益强主持。来自平遥县的各医疗机构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洋院长强调了"西学中"的重大意义及山西中医药大学的优质资源和领先条件。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培养一大批理解中医药、信任中医药,熟练掌握中医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灵活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防治疾病的临床人才,促进中医药传承发展,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山西中医药大学师承导师、主任医师樊进玉以《如何学好中医》为题带来了开班第一课,他风趣精彩、通俗易懂授课引起现场掌声雷动,使大家对中医药产生了巨大的兴趣。

   此次“西学中”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充实了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助力平遥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