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在朔州市举办“西学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9日,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朔州市举行非中医类别医师中医药专业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程生辉、怀仁市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王兴海院长、授课教师秦亚莉副教授、朔州“西学中”培训负责人陈景瑞出席,开班仪式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卢君主持,全体学员参加。

程生辉就学校基本情况及开展“西学中”进行介绍。他强调,中医药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促进和发展中医药事业,对于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弘扬中华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各位学员要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学习,真正理解中医内涵,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兴海指出,开展“西学中”项目,培养中西医结合人才, 是贯彻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造福人民群众健康的民生工程。他强调,“西学中”培训班旨在充分发挥中医药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进一步促进中西医协同发展,全面提升非中医类别医师中医药临床诊疗能力的具体措施;我们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中西医结合协调发展的良性趋势。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