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长治市人民医院举行“西学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5日下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长治市人民医院举行“非中医类别医师中医药专业知识系统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弢、西学中长治地区负责人郭秀芳、侯芳,长治市人民医院院长胡文庆、副院长陈锦华出席,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姜弢就学校办学理念、定位结合国家中医药发展政策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全体学员经过系统学习,掌握中医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领悟中医的“大医精诚”精神,充分认识“西学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掌握中医诊治疾病的思维方法,促进中西医共同发展。

    胡文庆表示,“西学中”培训项目是国家为推动中西医结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进长治地区中西医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非中医类别医师的中医药素养。我们要把中医药事业继承好、发展好,要以“西学中”培训为契机,培养一批业务素质高、人员结构合理、有发展潜力的中西医结合人才。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为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