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二〇二二级中医师承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4日上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厚德社区举行了2022级师承班的开班仪式,院长刘洋、第三临床学院高建忠教授、以及2022级师承班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洋院长给新学员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从中医的认知层次、中医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师承教育的特点,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讲解和介绍,对大家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高建忠教授给新学员做《走进中医》为题的报告,从中医的起源、中医学术思想的传承、中医和西医的本质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结合临床实践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介绍学员们对师承教育的认知有了很大的提高,也更加坚定了学习中医的信念。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