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学校督导组武艺列席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志强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陈富丽、牛文荣两名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及个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理念,努力打造服务社会的继续教育品牌;要贯彻落实好刘星书记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自我革新,加强对分管科室党员干部从严教育管理监督,确保学院风清气正,全体职工清正廉洁;要以学校“戴党徽 亮身份 争做抗疫先锋”活动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提升服务质量,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提供可靠保障;充分利用居家办公宽裕条件,全体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转型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