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09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国情教育,4月5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https://news.sxtcm.edu.cn/__local/3/7B/79/BC1F28C7A1D24B6CF2DD2774558_C4C414ED_6A373.jpg

 网上祭英烈,长留英魂在心中。学院精心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加网上清明祭奠活动,学习英雄先烈英勇事迹,为先烈献花、留言。同学们胸戴白花,肃穆而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国家发展建设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一同观看了《林海雪原》《长津湖》等红色影片。同学们被革命先辈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和至死不渝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学习、实践中融入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