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21

3月1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强在仁济书院甲座113教室为所有在校班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课上,张书记通过讲述中医医师节来历,引导同学们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随后张志强书记认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总书记顶风冒雪、轻车简从、五年来三次亲临山西考察调研,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增添了强大动力。最后,张志强书记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面地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及学院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做到“学习不忘防疫,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开学第一课”,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山中医学子生命安全的重视。作为一名中医学子,更意识到我们肩负传承中医文化的使命;同时身为一名中国青年,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