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规范开展团前教育——争做新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吸收政治思想好、积极要求上进的同学加入团组织,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分别于3月9日、10日、14日晚自习在仁济书院甲座113教室开展团前教育。参加此次团课培训共22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2020级中药班团支书陈恩慧同学为入团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建立、标志及团员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的认识,帮助入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


 此外,入团积极分子观看《工匠精神》,领略到工匠的敬业、精益求精,专注的精神;观看《女排精神》,领略到女排姑娘们勇于拼搏,奋发图强、勇攀高峰的精神;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这些事迹是身边的实实在在的人和事,激励着青年一代,给青年人做出榜样。

此次团前教育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增强他们的团员意识和对入团的荣誉感。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们表示严格要求自己紧跟着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同时也感受到党对青年人的关怀和期待,认识到当代共青团的光荣使命,更坚定了同学们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决心。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