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3日晚,职业技术学院侯芳老师在仁济甲座114教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在校学生会干部及2020级班长、生活委员参加。

   侯芳老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文明监督岗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了各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校规校纪,履行个人责任,注重个人卫生,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同时做好教室、宿舍的消毒消杀工作等;同时她指出:新学期,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理解支持学校,积极宣传引导同学,增强防控意识,共同呵护师生健康;广泛开展各项活动,营造温馨氛围,传递关心关爱。会议结束后,侯芳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教室、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走访检查,并对卫生情况等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疫情防控意识,而且为学院开展防疫宣传和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注入了动力。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