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关爱生命•珍惜生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为增强学生自尊自爱意识,树立正确的生命价值观,保持心理健康。11月18日至26日,职业技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举办“关爱生命·珍惜生命”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活动以PPT形式进行宣传讲解,展示了生命的重要性、可贵性、如何珍爱自己的生命等,进一步提升对生命价值的理解和守护。各班以讲故事、诗朗诵、电影等多种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对生命的意义和安全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培养了学生对尊重生命、爱惜生命的态度,学会热爱自己的生命,进而学会对他人生命的尊重、关怀,树立积极的人生观。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生命教育活动的认识,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珍贵,安全的重要性,并且加强了学生强化安全管理的自我教育力度,也带给了学生对生命意义的长久思考,敬畏生命,珍爱生命,如何用理性的价值观来引导以后的学习生活。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