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朗读者”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5

    11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青鸟协会仁济书院甲座111教室举办“我读你听”朗读者大赛。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有的朗诵经典名篇,让同学们尽情感受诗人的豪迈潇洒;有的表达爱国之情,带领着大家走进英雄的爱国事迹,去领悟对祖国的爱。参赛者们激情澎湃、神采飞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2020级中医骨伤班王媛媛同学荣获桂冠。

    本次比赛有利于陶冶学生们的情操,培养良好的朗读习惯,推进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热情。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