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意手工”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08

    115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协会在仁济书院甲座111教室举办了“创意手工”大赛。

    比赛分为作品讲解、才艺展示、评委投票及校园展览四个环节。此次决赛共有9名选手,均是在初赛中胜出的佼佼者,他们将废旧物品制作成了精致的工艺品,作品外观精美、做工细腻、创意独特,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最终2号选手邓嘉嵘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有利于养成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营造勤俭节约的校园文化氛围。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