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激情相约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校园氛围,同时为校运动会的选拔做准备。 9月25日,职业技术学院文体部主办的“激情相约”运动会在杏林体育场举办。

    本次的比赛项目有短跑竞赛100米、200米、400 米;长跑竞赛800米;立定跳远以及团体赛 4×100接力 。虽然赛程紧凑,但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4×100接力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各项目第一名都诞生,随后为他们颁发奖项,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班同学间的了解,拉进了各班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