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职业技术学院在仁济书院甲座113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11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学习、实习和就业三个方面的心路历程和备考经验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和感悟。

    会议期间大家互动十足,现场气氛活跃。2018级中医骨伤班学姐“预习、学习、复习”作了深入论述,从专升本及自己就业方向不明,到确定目标,再到坚定学习信念。2018级中药班学姐用“坚持、目标”两个关键词生动诠释了大学生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从起初的盲目焦虑,到最后坚持不懈地实现目标,她们的经历给在座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可供借鉴之处。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和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会后,2020级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通过借鉴他们的宝贵经验,来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求学、求职规划。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