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二届课堂笔记本书画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6月4日在仁济甲座332举办“第十二届课堂笔记本书画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通过初审的作品有200余份,由刘建春、庞维荣、曹春梅、程生辉、陈富丽五位老师进行最终的评选。在笔记本的评比中,各位老师从笔记的字迹,内容以及逻辑方面做出客观了评价,硬软笔书法从笔画的流畅方面,内容的选择方面进行评比。最终第三临床学院鲁宣坭、李佳慧;第二临床学院张奕、研究生学院张伟杰;第二临床学院牛文、第四临床学院陈紫曦分别获得课堂笔记、书法、绘画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能提高了学生对课堂笔记的重视,同时加深了学生对中医药文化的学习,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中医学子的创新理念。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