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导航协会举办“谁与争峰”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9日下午3点,由职业技术学院导航协会主办的“谁与争锋”辩论赛决赛在仁济甲座111教室举办。

   本场比赛共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总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部分。决赛辩题为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更重要,还是塑造人格更重要,自由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展示出过人的睿智与缜密的逻辑。20级护理班代表队以有力的论据、机敏的反应、清晰的总结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了冠军。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在口才和交际方面有一定的突破和提高。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