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舞蹈协会第二届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8日晚上7点30分,职业技术学院舞蹈协会举办的“第二届汇报表演”在大医精诚广场汇报演出。


    此次汇演由一曲动感十足的团体舞蹈《Yes ok》拉开帷幕。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节目涵盖爵士、hip-hop等多种舞蹈形式。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和高难度的动作技巧,诠释出当代大学生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让观众领略了别样的校园风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汇演现场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整场演出当中。在舞蹈《Manolo》动感的韵律中,此次汇演完美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院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也展现了青春、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打下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