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3日,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学校保卫处贾晓斌处长在108教室对学生干部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贾处长通过真实的诈骗案例,生动形象地从诈骗的方式、途径、种类等方面,别开生面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形式多样的电信诈骗手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诈骗带来的风险和危害。由此告诫同学们谨记在金钱和利益诱惑面前保持头脑清醒,擦亮双眼,一切不明情形的汇款转账都是诈骗,要及时上报老师或拨打公安机关电话。


   本次讲座旨在从思想上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认知,从行动上自觉抵制不法侵害,提升自我防范保护意识。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