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追寻红色印迹,赓续革命精神”党史宣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中共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30余人赴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印迹。

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位于太原市文瀛公园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我省重要的革命旧址纪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侯芳老师对高君宇生平业绩的讲述,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党史课,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彭真、贺昌等革命先辈的实物陈列和图片展,详细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最后,侯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和信仰。

    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思想上深感震撼,精神上倍受鼓舞,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使大家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践行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