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仁济书院甲座108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吉广庆教授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因疫情不在校的学生党员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

    吉广庆对“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简要概述,带领大家共同回望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并推进了三件大事,探索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并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吉广庆教导大家,党史是教育的“聚宝盆”“升华器”,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培育爱国主义情怀,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做贡献。

    此次党课,达到了“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的目的;起到了“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的作用。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