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确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210日上午,我院分别在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太原市中医院召开实习座谈会,并进行实习检查工作。

   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出席座谈会的有科教科齐峥老师、付朝霞老师、骨伤科总带教刘晓峰老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侯芳老师、教学科高敏老师及2018级实习生。座谈会上,科教科齐峥对大家前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实习中加提高通交流能力;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体会和遇到的问题,医院科教科和带教老师进行现场解答;侯芳代表学院对附属医院实习生管理人员的带教老师表示感谢,并要求学生主动学习,加强交流,在注意安全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

   太原市中医院出席座谈会的有医教科负责人张璐、护理部主任蔺芳及带教老师代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孙璐璐及2018级实习生。会上,太原市中医院对学生实习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实习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汇报;接着,双方就学习带教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解决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孙潞潞代表学院对医院的实训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学生认真学习,积极请教,做好自我安全管理。

   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习检查,加强了与实习医院的联系与沟通,基本解决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对后续高质量开展的临床实践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