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趣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2日,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协会在仁济书院甲座108教室举办了“第五届英语趣配音大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英语脱口秀、英语趣配音以及才艺展示。此次决赛的8位选手均是在初赛中胜出的佼佼者,她们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并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8号选手吴思雨获得一等奖。

    此次英语趣配音大赛形式独特、内容丰富,为我院英语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校园内营造出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