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5日上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冀来喜、校纪委委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炅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吉广庆主持,院长张志强、副书记何雅丽参加。

    为了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准备工作。会上,李炅代表校纪委就加强民主生活会的监督、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出了“六看六要”的总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直言,不保留、不护短、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疗的效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冀来喜教授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二是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领导班子及成员实际,切实将整改落到实处;三是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结合部门实际,将继续教育办出特色、突出亮点、做成品牌。

    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发言务实,内涵丰富。达到了找准问题、提高认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统一思想的目的,为加快我院转型发展提供了动力。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