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6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院长张志强、副书记牛国英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张红丽传达了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同时指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并对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

张红丽强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于学校发展是一次难得的反思剖析、学习研讨、解放思想、提振士气的大好机遇,对于学院的转型跨越发展更是一次明确目标、细化思路、完善机制的大好时机,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统一思想,凝心聚智,对标一流,完成“六个新突破”。要全面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照目标找出差距,制定措施扎实整改,落实好“十个关键环节”,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党建工作和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