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职业技术学院?刘改燕)

发布时间2017-07-14

首先,十分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三下乡”活动,能让我们去感受不同的人土风情,感受不同的民俗。让我们一起期待!

我是第一次和老师、同学一起参加这么特殊的活动,在我知道出发之日在今天时,我很是期待,在前一天晚上,我就开始收拾我的东西。这一刻,我终于等到了,我早晨收拾了下,迎着光与风的亲扶,来到了集合点,等待校领导的送行,这次的活动校领导十分重视,并再三嘱咐我们,要做到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提高安全认识。

终于出发了,带队的是我职业技术学院知识博学的老师,坐着校车,一路本向目的地,经过俩小时左右的路程,终于到了和顺县横岭村了,在下车这一刻,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和水一样的宁静,在村口迎接我们的是镇里书记,给我们安排了住宿和吃饭问题。中午在住宿处我们开了简短的会议,如何实行方案,如何落实我们的实践。

下午,老师教我们练八段锦,老师的耐心,八段锦的柔美,这就足以是风景了。我们还在住宿周围与村里老人进行了互动,老人们对此很是支持。这里保留着古宅,虽有破损,但依旧有它的独特之处。

这五天,我将会收获什么?我很是期待。

                                                                                                                        2017710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