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三下乡”社会实践心得(职业技术学院?李悦)

发布时间2017-07-14

今天是三下乡出征的第一天,我们怀着好奇与激动的心情踏上这次特殊的旅行。

伴着晨光与新鲜的空气迎来了我们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出征仪式。为我们送行的校领导有校党委高书记和纪委郭书记以及职业技术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各位领导与老师,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更加增强了我对于这次活动的信心与决心。在这个活动中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这是我第一次在各位校领导面前讲话,而且还是代表了我们所有下乡的同学。虽然心里很是紧张,但是还是认真准备着这次的发言。轮到我发言时看到的是大家鼓励的眼神,尽管紧张我还是一鼓作气说了下来,还好我没有像以前那样放弃没有说不出话来,我觉得我已经很棒了。真的很感谢老师能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锻炼自己,我相信我下一次一定会比这次更棒。

随着出征仪式的完美落幕,我们踏上了这次的征途。经过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晋中市和顺县横岭村。在镇领导的热情引领下为我们安排好了住宿与吃饭的问题,中午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后,下午我们一起深入村里,对村里的地形及环境进行了熟悉并当地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与村民进行交谈后回到住处,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对健康有益的东西,带队何老师交给我们一套八段锦,大家每个人都在很认真的学习着每个动作,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教给村民们。

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很充实也很开心,期待崭新并且未知的明天。希望我们这次活动可以顺利进行,加油!

                                                                                                                         2017710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