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唱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旋律,我校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党的带领下,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在我们祖国母亲七十华诞临近之际,各团支部响应号召准备开展活动,2018级中医骨伤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PPT,重温入团誓词,团歌。每一个人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歌声里也饱含着对青春的怀想、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祖国的热爱。2018级护理一班组织同学们在国旗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鲜艳的旗帜,在空中激荡、飘扬,同学们脸上都绽放着自豪的笑容。活动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用蓬勃的朝气迎接新时代的考验,用青春的热情把前进的圣火点燃,带着成熟与思考,带着希冀与誓言,敲响奋斗的鼓点。勇于探索,不断创新,让我们与祖国共奋进,成就祖国美好的明天!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