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概况

发布时间2017-04-17

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始终坚持“特色化、品牌化、规范化”的工作重点,本着“突出学术,精选师资。务求实效,加强管理。用足资源,积极拓展”的工作原则。为了适应新时期中医药继续教育工作特点,构建更加完善的中医药从业人员终身教育平台,2009年至2013年我院先后向省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请成立了5个不同层次的继续教育基地,经过精心准备积极申报以及突出的工作业绩,先后受到了上述各部门的肯定。2009年4月被山西省卫生厅确定为“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2010年6月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优势学科继续教育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城市社区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农村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示范基地”。2013年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16年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发挥我校中医药教育的优势,依托已获批的国家级、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在多年的培训经验基础上,申报“山西护工”精准扶贫定点培训基地。通过前期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及积极地奉献精神,受到省卫生计生委的肯定。于2017年1月13日 被省卫生计生委确定为“山西护工”精准扶贫定点培训工作的责任单位。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届省委二次会议做好扶贫相关工作的精神,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发挥我校中医药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培训工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将继续完善继续教育基地建设,规范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基地优势、特色,为建设山西中医药大学和我省中医药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