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教育与指导

发布时间2017-03-08

我院大学生职业导航协会指导老师赵国鹏给同学们讲解了应聘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一、如何制作简历。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应突出自己的过人之处,将自身优势更好的展现给招聘单位,给招聘单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二、应聘时应注意着装、仪表、仪态。希望同学们能建立自己的形象,全方位的注重自己的仪表。以良好的外表和精神面貌展现给招聘者。

三、面试的技巧与常见问题的回答。所有的问题答案都不是绝对的,但是如何让同学们回答出最合理的答案是最重要的。

同时学生科负责就业工作的孙潞潞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相关问题。

一、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两种不同形式有利、有弊,关键是让同学们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

二、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最主要的是盖章的情况,用工的不同盖章也就不同,同学们应慎重填写;

三、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学会选择而不是一味的挑剔,综合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更适合的岗位。孙潞潞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档案、户口迁移证领取办法;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最新就业政策等,更好地指导学生就业。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