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

3月7日,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安排2017年实习工作,会议由张红丽副院长主持,张志强书记及办公室、实习科、教学科、学生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为了做好本学年学生实习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实习工作的准备情况,经过讨论,对2014级实习学生返校住宿安排、毕业考试、毕业资格审核、护士资格考试、专升本、优秀毕业生、优秀带教老师的评选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2015级学生实习做了初步安排。

  会议强调各部门协调配合开展工作,要做到全面、细致、周到,要做好宣传动员,使学生全面了解学院的实习工作部署,服从学院安排,顺利做好实习生返校、下点工作,会议还强调一定要保证学生的人身、交通、财产安全。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