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1224日晚6点,由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山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建军、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书记郝俊彪、校团委书记白赟、人文学院院长李俊、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志强、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丽、副书记牛国英及各学院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舞蹈《我的新衣》中拉开帷幕,彝语民谣《不要怕》曲调婉转、旋律悠扬,词曲间尽显民族风情;古典舞蹈《浪人琵琶》舞态生风,衣袂飘飘,展示东方独特韵味;特邀嘉宾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贾媛老师以歌一曲《好运来》为现场师生带来新年祝福;师承班薛建林《多情的土地》满怀激情的演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人文学院友情出演的心理剧《到底是谁》聚焦当下,展现了精神护理工作者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面貌;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激情昂扬,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歌曲《明天会更好》以及大家对2019年的美好祝愿,此次晚会圆满落幕。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