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英语趣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了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115日晚7点,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协会举办的“趣配音”大赛决赛在仁济书院甲座111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玩转记忆”、“趣配音”、“才艺展”三个环节。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名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第一环节“玩转记忆”便展现出扎实的英语功底。“趣配音”环节中,选手们以极强的模仿能力、标准流利的英文为大家演绎了多部经典电影片段。其中四号选手赵晶的《你想堆个雪人吗》将歌曲与台词完美结合,惟妙惟肖的表现出主人公艾莎的调皮机智,搏得观众阵阵掌声。期间,特约嘉宾留学生亚历山大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更是将大赛推入高潮。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2018级护理一班赵晶同学荣膺桂冠。

本次比赛秉承“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活动理念,为我院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能力的舞台,同时也让学生深刻体会到学习英语的实用性与重要性。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