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更好地引导我院2018级新生踏上高效学习的快车道,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树立科学的学习理念。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于10月18日仁济书院甲座成功举办了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2017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以专业对口模式走进2018级各班,分享自己在学习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交流会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持之以恒;课堂上认真听讲,空缺的笔记及时完善;要有科学的学习计划注重平时知识的积累,及时复习总结;外多读书,多参加社会实践开拓视野,利用身边资源为自己充电。同时针对大一新生如何平衡学习和社团活动给出了合理的建议,达到了为新生解惑的目的。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激发了2018级新生的学习热情,使他们对大学学习又有了新的认识。新生们表示今后将带着学长建议和温暖的祝福,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山中医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