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学生管理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排查太原校区学生公寓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1-0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管理,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1月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太原校区实习生宿舍安全检查,党总支副书记何雅丽、辅导员,太原校区公寓管理科、电工房、保卫科负责人一同参加。

 

    本次安全检查为太原校区6号公寓和7号公寓的50间宿舍,重点检查环境卫生、违规电器、用电安全、楼内消防等宿舍安全隐患,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学生要加强安全防范。通过此次检查,师生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大家庭。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