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教育 - 学生管理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07

3月7日,职业技术学院牛国英副书记带领学生科全体老师及学生会干部,对2015级和2016级的38个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的主要内容为:违规电器使用、宿舍卫生和宿舍设施安全等情况。通过老师和学生们的分组检查,发现学生宿舍的整体卫生情况良好,未发现使用违规电器,同时了解到个别宿舍的设施有损坏现象,并及时向学校的有关部门反映。宿舍安全大检查杜绝了宿舍安全隐患,为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