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两学一做”专题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3

1月12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副院长张红丽就“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党章》学习体会入手,以《星火》、《柴生芳》、《榜样》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感召,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甘于奉献,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副书记牛国英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的战略高度进行解读。陈海荣、高敏、孙潞潞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及个人实际,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柴生芳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最后,张志强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讲奉献、有作为”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岗,从点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为我校去筹更名,挺进博士授权单位方阵,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奋斗。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