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我院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吉广庆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督导成员出席,我院全体职工党员参加。

    吉广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重点解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及其深层次原因。并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岗、开拓创新、踏实肯干,为建设区域性、有特色、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我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张志强、何雅丽2名同志结合个人思想感悟及学院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