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两提一创”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6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两提一创”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务工作负责人张红丽主持,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红丽从教育部启动实施“双一流”战略推进计划、我省实施“1331工程”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实现人才驱动创新的转型发展和我校“去筹更名”“挺进博士授权单位方阵”等方面,对学习“两提一创”进行了全面动员。要求大家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其次,进行活动简介,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学习提高阶段;第二、对表对标阶段;第三、推动落实阶段。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议题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即:“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为我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指明了努力方向,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奠定思想基础和机制规范。

最后,张红丽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动员大会,又是宣传大会,更是学习大会。通过学习旨在引导教职工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拓宽知识视野,增强业务本领。要求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为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