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关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安排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8

                                     

全体毕业生、实习生党员: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纲领性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山西中医学院晋中医宣[2012]3文件精神和1127日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会议要求,我学生支部根据毕业生、实习生党员的特殊情况,做如下学习安排:
  1.学习时间:20121128127日。
  2.学习内容:(1)胡锦涛同志所做《党的十八大报告》;(2)《党的十八大新党章》;(3)习近平同志关于《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讲话。
  3.学习形式:利用网络、报纸等媒体进行自学并做好笔记。
  4.撰写学习十八大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用黑色、蓝色钢笔或中性笔撰写,心得将来要装入档案。
  5.127日下午3009号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并上交个人心得体会,同时安排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践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
                             二O一二年十一月廿八日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