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傅山文化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阴阳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6日,职业技术学院在仁济甲座114教室举办“我的中药梦”辩论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分为四组辩题,每组辩论都十分精彩,在“中药炮制是否应该坚持古法炮制”这一辩题双方二辩唇枪舌战、妙语连珠、高潮迭起。尤其在决赛的现场也充满了“火药味”,决赛辩题为“提高民众对于中医药的认知水平更能有效打击中医药骗局还是加强政府行业监管更能有效打击中医药骗局”,主持人介绍完各位辩手后,现场的气氛便紧张起来,赛中各支队伍配合默契,双方各辩手在自由辩论中从容应对,旁征博引,发挥了各辩手深厚的知识积累。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医中药文化的理解。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