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医护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晚,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七届医护情景剧”大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志强、党总支副书记何雅丽、护理学院李春莲老师及学生科、教学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组选手围绕“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患沟通”,从社会角度、患者角度、医生角度分别表达了各自对医务工作、医患关系的理解和认识。《急诊科的故事》用声情并茂、形象生动的语言叙说着白衣天使治病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医护人员心怀大爱、坚守岗位的崇高职业精神。《刮骨疗伤》引据经典、博古通今,用巧妙的构思、独特的创意、新颖的表演诠释出传统中医文化的丰富内涵,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2018级护理一班《让世界充满爱》荣获桂冠。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深厚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优秀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凸显了医护人员掌握沟通技巧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医疗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