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宿舍默契情景剧”

发布时间2019-11-27

    1126日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部、星心社在仁济书院甲座111教室联合举办的“宿舍默契情景剧”活动。

    活动分为默契游戏、情景剧、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组成。“情景剧”环节中,参赛选手以角色扮演、角色互换、内心独白等方式编成小剧本进行表演,寻找与他人合作的乐趣。同学们在享受放松身心、趣味表演的同时增加了相互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以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赢得大家的频频点赞,现场高潮迭起。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2019级中药班杏园乙座105宿舍荣获了此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