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英语趣味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口头表达能力。11月12日晚,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协会在仁济书院111教室举办了“Good Career Dream”趣味配音大赛。

   

    活动由“英语交流谁怕谁”“英语趣味秀”“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确的英语发音、扎实的台词功底、抑扬顿挫的声调和对剧中人物心理的准确把握,使得配音作品惟妙惟肖,令全场观众们身临其境。其中,8号选手程思琪的《Tangled》,她娴熟的表演技巧和标准的发音惟妙惟肖的表现出了主人公乐佩的调皮机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期间,特邀嘉宾留学生亚历山大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更是将大赛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2019级护理一班贾鑫鑫同学荣获桂冠。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