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品语言魅力,展青春风采。10月31日晚,由职业技术学院青鸟协会主办的“说出精彩、成就未来”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仁济书院甲座111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字正腔圆”“模拟主持”“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初赛中脱颖而出的9位同学各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第二环节“模拟主持”中,参赛选手们独具匠心的主持风格,诙谐幽默的舞台表演,让人“声临其境”。他们用声音将在场人员带入了一个个不同的节目场景,向在场人员展示了别样的主持魅力,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最后三位评委分别从仪态、语速、主持风格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点评,最终2019级护理二班秦姣珺同学荣获桂冠。

 

 

    此次大赛在发掘新一批优秀主持人的同时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更为我院培养高素质全面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