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九届白衣天使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理技能风采。5月13日,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协会举办了第九届白衣天使风采大赛。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手术室主任护师闫俊萍老师,护理实验室李春莲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共分技能操作、护士礼仪两大赛程。着重考察静脉输液、无菌技术、心肺复苏三项护理操作与站、行、蹲、坐等护士基本礼仪。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仪态优雅,以规范娴熟的护理操作,清亮有力的操作口述,机智敏捷的临场应变能力获得评委老师的好评。赛后,闫俊萍、李春莲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指出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强调在日后的学习中我们要强化无菌观念、注重细节操作,做到严谨细致、谨慎入微。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护理二班胡豆豆同学荣获大赛桂冠。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活动理念,这既是对我院护理实践技能教育的成果检验,也是对我院护理学生勤奋好学、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展示,更为学生营造了勤练技能、扎实基础的学习氛围。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