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长治市人民医院前来我院洽谈继续教育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6日上午,长治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俊一行前来我院洽谈继续教育合作事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志强、党总支书记吉广庆及相人员参加洽谈会。

 

    会上,张志强对长治市人民医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及我院在继续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我院开展“西学中”“师承教育”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李俊对我校作为山西省中医药高等学府在建设中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我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长治市人民医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医院对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技能更新和提升,特别是对学习中医特色优势技术的迫切需求。

    经过双方深入细致洽谈,就开展继续教育合作达成了初步意愿,将携手努力共同打造校院合作的典范。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