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学院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深化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优良传统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修养。我院于11月开展了党课培训工作。

11月16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侯芳主讲了《大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侯芳从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申请书的规范书写及存在的共性问题给大家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教育部宣讲视频,号召大家关注时事动态,了解党的政策方针,扎实开展好党课培训学习。

11月17日,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吉广庆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吉广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实现历史的伟大转折”对党史进行深刻讲解,围绕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政治大洗礼,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理想,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11月18日,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雅丽主讲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何雅丽强调要讲学习、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更加清晰地理解了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欢迎浏览----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网址:http://cjy.sxtcm.edu.cn/                电话:0351-3179730     E-mail:jzy@sxtcm.edu.cn
 晋中校区: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版权所有 © 山西中医药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